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腕能否影响购车 10大明星代言车型销量

2013年05月31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任何产品想要取得不错的销量,都离不开大力的宣传,如果想让宣传变得事半功倍,找一个合适的代言人是个明智的选择。汽车厂商大都财大气粗,请到的代言人也都是顶级明星,但能否取得良好的销量,还不能简单的和代言人的大牌程度划等号。代言人能否匹配产品的气质和定位,产品的自身品质是否过硬,售后服务是否到位等等都是决定销量的重要原因。下面就让我们来对有大牌明星代言的汽车销量做一个盘点。

  上海大众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8.38至32.28万元

  代言人:姜文 契合度:四星 代言效果:成功

  2013年1至3月销量:6.01万辆 

  最新一代帕萨特于2011年4月在中国上市。《让子弹飞》刚刚在此前拿下了6.76亿的惊人票房成绩,成为了当时最火爆的话题。导演兼主演姜文霸气沉稳的性格,似乎非常符合帕萨特的定位,强强联合变得顺理成章。

  姜文是中国电影界的顶级大腕,他是成绩斐然的出色演员,也是同辈中最为卓越的导演。作为演员,姜文天赋过人,不到24岁就获得了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作为导演,姜文也已经堪称殿堂级的人物,让子弹飞更是让姜文达到了事业的另一个高峰。

  全新帕萨特在外观以及车内设计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非常大的改进,棱角分明的外形一改以往圆润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沉稳。 

 

  内饰的设计并没有绚丽的设计,庄重的内饰风格很符合商务用户所需要的古朴与稳重,甚至设计师为其中控台上增加了一个石英表,用这种欧洲古典豪华车的标志性设计来衬托全新帕萨特在商务领域的古朴与豪华。

  空间是帕萨特的一大优势。2803mm的轴距在同级竞争对手中算是优秀的,还有4870/1834/1472mm的车身尺寸。如果拿180cm男性来说,前排头部可以保持一拳,后排也有三四指,腿部更是可以保持两拳左右,这不仅适合家用,兼顾商务也足够了。

 

  帕萨特提供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四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160马力,200马力,250马力。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变速箱两种;1.8TSI车型全系配备7速DSG变速箱;2.0TSI和3.0V6两款车型则配备6速DSG变速箱。

  点评:帕萨特在中国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单讲这个名字就是一个金字招牌。对于购买中级车的用户,大众品牌绝对可以为他挣足面子,又不会像豪华品牌那样高调。就产品而言,帕萨特的整体品质在同级别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经过加长的新一代帕萨特在空间上的优势更加明显,此外还有庞大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的支持。除了相对较高的售价,实在没有什么弱点,只能说是想不火都难。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帕萨特

满意度:---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9~33.2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L/100km
图:9039张  文:87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