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标致307/206/DS3等 法系畅销车改装指导

2013年05月31日0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搜狐汽车 车迷法系车一直是卖设计和带有法国独特的浪漫情怀的,法国人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融入到车型中,并且凭借出色的底盘调校,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应该说法国车是十分具有改装潜力的,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典型的法式改装案例。

 
  代表车型:标致307

  标致307在市场上已不算很新的车了,其凭借出色的外形、优异的操控性能、较高的性价比赢得大家的喜爱。标致307发动机和底盘的调教不错,但外观缺乏运动格调,而改装是必要的手法。可惜的是,国内的标致307改装案例非常少,因此今天为大家带来了这辆国外的改装版307来供大家参考。

动力电脑部分:进气以及ECU升级

  在售车型:标致CROSS 307、标致308

标致 Cross 307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3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308 实拍 内饰 图片

  目前2013款CROSS 307和307两厢已经上市,搭载1.6LCVVT技术发动机。作为同级别车型的308虽然是三厢车型,但因其与307采用相同的底盘及动力系统,同样拥有改装潜力,更为精致的内饰和运动风格浓郁的外形也是308和307最大的区别所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7两厢

满意度:---
标致307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8.5L/100km
图:2475张  文:14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