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Jeep大切诺基上市 售价58.49-126.99万

2013年06月03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6月3日,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共有5款车型与消费者见面,其中3.6L舒适导航版58.49万元、3.6L豪华导航版67.59万元、3.6L旗舰尊崇版75.99万元、5.7L旗舰尊崇版89.99万元,以及6.4L SRT8车型126.99万元。

【2014款大切诺基】

  外观方面, 2014款大切诺基重新设计了大灯以及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都有所缩小。特别是大灯则变成了细长的造型,在大灯组内部通过光源的布置营造出了科技感十足的眼神。这样的大灯设计在全新一代的克莱斯勒300C上便有所体现。

  并且后尾灯也随之拉长了不少,在增加了LED的同时,让整体变得更加的圆润。中央进气格栅完全整合在了扰流板上,外凸的线条也显得霸气十足,前保险杠的造型则变得更为孔武有力。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Jeep大切诺基3.6L旗舰尊崇版到店实拍 】

  在60万以内价格区间,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6L舒适导航版,是该价位唯一装备ZF 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业界最丰富7大驾驶模式组合的技术先锋,虽然只是家族的入门车型,但其技术含量不仅是同价位中最高的,其10.4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也是整个豪华SUV级别最低的。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7.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2L/100km
图:9370张  文:25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