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德国Hamann开发中心推出BMW X5M空力套件

2013年06月03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车迷位于德国Laupheim的Hamann开发中心近期针对BMW X5ME70)推出了新作品。此次,全车除了经过Widebody Kit宽体套件强化视觉效果之外,Hamann也对底盘、内装等进行了全面提升;动力上被调校至最大马力670匹、最大扭力950牛米,极速达到300km/h。如此内外兼备下,Hamann Flash Evo M简直是LSUV(豪华SUV)领域中的极致车款。

  Hamann一直擅长研发BMW车系专属套件,若车迷还有印象的话,此前为BMW X5开发的空力套件名为Flash Evo,视觉上大致偏向内敛风格。如今针对性能化的BMW X5 M(E70 ),Hamann一改之前的低调风格,大刀阔斧地开发出Flash Evo M Bodykit来应对性能强劲X5 M。

  超高质感的Carbon碳纤维材质是必然选项,大型的前后保杆、轮弧、侧裙、引擎盖、扰流尾翼等一次到位;排气尾管改为中出双管形式,搭配碳纤维Diffuser;从车尾即可看出Hamann Flash Evo M的高调身分,至于附有大型进气坝的前保杆,车友们也可选配二组或四组LED日间行车灯,视需求而定。


  此套件为原装1:1对位,装车位匹配一流;一般套件只是进行二次套摸而制作,做工粗糙,细节不够完善。在汽车改装上,部分人对于外观的视觉效果升级尤为注重,不涉及原车电脑或者动力的改动,也是很多车主的喜爱的改装方式。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M

满意度:---
宝马X5M

指导价:185.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4~14.3L/100km
图:647张  文:2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