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款五菱之光正式上市 售2.98--4.60万

2013年06月03日13: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2013款五菱之光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款车型,售价与老款相同,价格区间为2.98-4.60万元。
2013款五菱之光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实用型 2.98
1.0L 基本型 2.98-4.60

 

  2013款五菱之光是基于此前经典款推出的升级改款车型,其外形设计进行了小幅改动,其中前脸进气格栅处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的线条层次感更为突出,车尾则去掉了现款的后扰流板,后风挡的形状由现款的长方形变成梯形。

  2013款五菱之光的中控台也经过重新布局,方向盘由现款的三辐式变为四辐式设计,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的位置相互调整,收音机从手调机升级为电调机,增加了自动搜台及音频输入自动检测功能,此外还增加大灯高度调节功能,挂档杆前、后端都设置了杯托,并配备移动式烟灰盒。

  动力方面:2013款五菱之光仍搭载1.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马力(45kW),峰值扭矩为8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五菱之光

满意度:---
五菱之光

指导价:3.08~3.30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211张  文:1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