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雅阁混动6月20日发布 百公里油耗2.3L

2013年06月03日13: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本田汽车宣布:第9代雅阁的混合动力车型将在2013年6月20日于日本发布。据了解,新车百公里油耗有望低至2.3L每百公里,未来这款车型可能引入国内,专利申报图也已经现身国内。

  在去年9月,新一代美版雅阁发布时,曾发布了雅阁混动版的造型,并公布了部分细节。新车采用了本田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2.0L VET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输出功率124千瓦的电动机,为电动机提供动力的是6.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整车的总系统输出功率为144千瓦。在驾驶模式上,插电式混合动力雅阁可以提供全电动驾驶、混合动力驾驶以及燃油直接驱动驾驶,百公里油耗有望低至2.3L每百公里。

  为了和普通版本车型形成有效的区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雅阁重新设计了前后保险杠。相比于传统燃料的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雅阁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增加了一张运动感十足的大嘴。用蓝色点缀的进气格栅让整车充满了浓烈的科技感,而左侧翼子板则增加了一个电源插口,和后翼子板上的油箱加注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了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插电版雅阁的轮圈设计成了类似于新普锐斯的异形旋风设计,轮圈的开孔变得更小以满足空气动力学的要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