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凯胜二代SUV或6万元起售 仿雷克萨斯RX

2013年06月04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近乎于标准化模式下打造的皮卡和低端SUV极大的降低了汽车厂商的入门门槛,所以在2003年就曾经有大量的汽车企业以这样的模式进军市场。所以相比于乘用车市场的井然有序,国内的皮卡和低端SUV市场就要略显得杂乱。时过境迁,当年以南海福迪车身为标准化打造的一系列所谓SUV已经开始逐渐被淘汰,但是标准化投产低端SUV的模式则依旧存在,只不过现在这一模式的标准车身已经开始变成了黄海汽车两款车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凯凯胜二代 与雷克萨斯RX相似度颇高】

  新凯汽车同样是这一标准化模式的收益者,在借助和雷克萨斯RX相似度颇高的车身推出了凯胜一代之后,经过对外观进行改款的凯胜二代也开始进入市场。从日前曝光的两张图片来看,经过变脸之后的凯胜二代已经开始拥有了原创的气息。类似方形的大灯内部结构被改造得非常具有层次感,除了LED的示宽灯之外,转向灯也采用了橙色的灯罩来点缀。传统的雾灯也同样被LED光源所取代。进气格栅的尺寸相比于凯胜一代也要有所增加。车辆尾部,原来凯胜一代上那个呆板的尾灯已经被红白相间且整体感更强的车灯所代替。测试车上小尺寸的轮圈应该代表着它是一款低配车型。

【新凯凯胜二代路试谍照亮相】

  动力方面,凯胜二代搭载一台来自东安三菱的2.0L发动机和一台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前者90千瓦,后者100千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