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经典畅销对比自主创新! 6款紧凑级车推荐

2013年06月0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在紧凑级车市场,合资经典车型与自主创新车型的较量越来越白热化。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希望在满足代步出行的基础上,能够有一个更放心的品质,所以合资经典车型在这方面有更多优势。但是人们对于产品从来都是喜新厌旧的,现在的自主车型无论是在设计的原创方面,还是用车的功能上都有很大进步,因此现在的纠结就产生了,一样的价格,到底是买那些经典畅销合资紧凑车?还是干脆购买创新自主A级车,我们先不要忙着下结论,比较一下优劣再说。

  合资代表一: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指导价格:9.69-11.89万元(平均优惠2万元)

  自主代表一: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格:6.59-9.99万元(全系享受3000元补贴)

  凯越无疑已经是街车了,不但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同时销量也不错,这在当前来说,也算是一个奇迹。虽然2013款凯越上市并没有多久,不过外观、内饰以及空间来讲,并没有太多新意,无非就是年代款而已。从用车角度而言,凯越十分平常了,2600mm轴距也是紧凑车的标准指标。

  尽管2013款凯越没有太多造型和空间方面的进步,但我们仍然认为它表现不错,因为他不仅采用了全新的1.5L DVVT动力,同时最大功率也达到83kW,峰值扭矩为141N.m,这和之前的1.6L发动机性能区别不大,但油耗更低。同时,2013款凯越也装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通用第二代6AT,已经被通用旗下多款车型采用,平顺和舒适性自然没有问题。对于一款上市时间比较久的紧凑经典车而言,更换新动力与变速箱,这是最大的进步。

  从车内来看,凯越不但做工精良,同时也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总的来说,凯越是一款综合素质很不错的合资经典紧凑车,当前优惠力度也不是小。不过它的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动力性能着实一般,同时各类安全和舒适配置只是很常规的,像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这些都没有配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

满意度:---
别克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图:2384张  文:84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