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比亚迪F0仅2.33万 本周新车成交底价盘点

2013年06月07日0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静怡

     近日,总有不少想要购车的朋友向小编询问某款车的优惠底价。小编的建议却是,与其询问经销商报价多少,不如问问那些刚买车的朋友,成交价是多少。"成交价"是最能真实直观反映车市行情的购车风向标,因此小编将搜狐买车宝本周的最低成交价格做了以下盘点,与大家分享。

    "买车宝最低成交价"解释:指全国范围内的购车网友通过搜狐买车宝4S店(不含二级经销商)达成成交的最低价格(通常为最低配车款)。  去买车宝买车>>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

    买车宝最低成交价:2.33万  去买车宝买车>>

    价格优惠明细:现金降7600元 + 6000元置换补贴(二手车置换价格)

    作为微型车阵营中销量成绩保持不错的车型而言,比亚迪F0一直依靠着小巧可爱的车身造型,以及不错的价格优势在同级别对手中占有一定优势。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0可以说是能买到最便宜的车之一,但是它并没有因为便宜,而丧失太多品质。这款车的外形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可爱,活泼,男女皆宜,很多车主还愿意去做一些个性化的改装,让路上的F0各式各样成了一道风景线,F0的做工也在一次次改款中进步很大,内饰并没有很强的廉价感,当然空间、静音和密封性是这种小车难克服的缺陷,不过F0不失为一款不错的小车。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F0相比老款车型外观上变化不是很大。其中,轮毂的样式有了新的变化,更富动感;四个车门均配备了门灯开关,并增添了前机关盖后背盖未关紧提醒系统,更人性化;而配备的夜间发光LOGO更具时尚感。动力依然不会改变,依然搭载比亚迪自产的BYD371QA型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90N•m。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油耗信息: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1.0L手动档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6.2L/100km,综合工况:5.2L/100km ,市郊工况:4.9 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静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0

满意度:---
比亚迪F0

指导价:3.79~4.7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5.8L/100km
图:2448张  文:27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