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走运动风格路线 改款奔腾B50谍照曝光

2013年06月07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一汽奔腾B90上市之后,逐渐承担起商务市场的定位,原有的B50B70车型职能也逐渐发生了改变。首先是奔腾B70定位下调,放弃2.0L和2.3L排量,配置1.8L动力;接下来,奔腾B70还将在明年进行换代大改款,届时将完全放弃现有风格,溜背轿跑造型完全锁定了个人和家庭消费的市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奔腾B50也是如此,虽然还没有到大改款的时候,但此次中期改款通过Facelift的改动,同样呈现出倾向于运动风格的造型。奔腾B50实际上是一款高配低定位车型。之所以说高配,主要是指它和B70一样都是基于曾经的中级轿车马自达6的车型平台。

  新款车型的改动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动力系统并不会有大的改动,依然是1.6L发动机,以及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配置,这也确保了奔腾B系列轿车间的梯级定位布局。 

 

【现款车型】

  新的前脸设计显得运动而时尚,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向奔腾B90的风格靠拢,实际上这样的变化也出现在早前的B70改款车型上,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宽大。奔腾B50的这套新前脸依然是镀铬包边,不过横条格栅取代了现有的音叉是格栅。

  不规则造型的大灯呈现出酷似泪眼的风格,灯组内的波浪形电镀隔断把大灯勾勒得更加犀利。而且新款大灯也进行了升级,双光透镜将远近光融合在一起,灯眉部分还加入了LED的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部格栅是更大尺寸的连体设计,增加镀铬线条装饰,两侧的雾灯面积也变大了不少,整体融入下部格栅的范围中。

  轮毂采用了新的运动款式,黑底和亮面辐条的搭配,曾经是改装车款的最爱,这种新风格的轮毂设计后续还会出现在新一代的奔腾B90车型上。相比之下,尾部的改动就小了很多,尾灯仍然延续现有的配置,仅仅是保险杠的下护板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大尺寸的黑色护板包围,增加了两个细长的反光条提升夜间被动安全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

满意度:---
奔腾B50

指导价:8.18~12.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8.6L/100km
图:5391张  文:5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