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降价之后更实惠 自主价买合资家用车推荐

2013年06月0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买自主,还是买合资?"我想这个问题一定困扰过很多网友。大多数纠结于此的网友其实主要面临的几个问题,第一是购车的预算不多,第二是对自主车的品质有所顾虑。就拿紧凑级家用车举例说明,一款自主品牌的紧凑家用车,售价从最低6万到最高10万元不等。而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售价区间一般都集中在13-18万元区间。所以价格是决定一切的关键因素。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如果价格没有门槛或者门槛降低的话,在自主阵营和合资阵营中,你又会倾向选择哪一种呢?

  其实最近这段时间,市场上有很多合资车型的让利幅度都很大,一些热门的合资紧凑级家用车优惠后的价格区间已经达到了自主车的水平。例如马自达3星骋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2万元;卡罗拉北京地区最高可让利2.4万元,置换购车还可以享受补贴;科鲁兹的现金优惠幅度最高达到了2.5万元;而升级了EC5发动机的改款世嘉最近购车也可享受7000元的现金让利。整体来看,近期热门合资家用车的优惠力度都比较大,无论从产品性能还是品质来看,其购买价值都要高于自主车型。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推荐6款值得近期购买的六款"自主价"合资家用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10.89-15.99
2.5
12.38-16.08
2.4
马自达3 星骋
11.28-15.38
2
阳光
8.28-11.28
1.1
10.68-14.78
1
7.29-10.99
0.5
价格采集于2013/6/7仅供参考

■ 操控派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11.28-15.38万
市场优惠:↘2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马自达3的换代车型,马自达3星骋拥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标志性的前脸令人印象深刻。动感的车身线条表明了这是一款年轻人很喜欢的运动型家用车。马自达3星骋的指导价区间从11.28-15.38万元不等。不过最近该车的优惠力度很大,部分2.0L车型的降幅已经达到了2万元,其运动型的成交价已经不足12万。相较马自达3星骋同级车的售价来看,目前马自达3星骋的价位很实惠,比较值得购买。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老款的马自达3相比,马自达3星骋发动机没有变化,继续保持1.6L和2.0L两种排量。以2.0L车型为例,其能够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2Nm最大扭矩,其动力指标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前列。作为一款自然吸气车型,马自达3星骋的整体加速过程比较线性。另外相比马自达3马自达3星骋还升级了变速箱,新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提高了换挡平顺性同时还优化了燃油经济性。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3星骋的外观可以征服很多年轻消费者,同样该车的动力性能表现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式车型中也非常突出。此外马自达3星骋除了动感时尚的两厢版本外,还有适合于家用的稳重三厢版本,各位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购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星骋

指导价:9.48~12.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8L/100km
图:2289张  文:268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