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收藏意义远远大于实用 四款经典老车推荐

2013年06月13日10:13
来源:搜狐二手车 作者:海阔

  二手车市场上有很多经典的名车,由于年份久远所以价格上非常的有诱惑力!一两万甚至几千元就可以得到一部当年在杂志上隆重报道、车市中引领风骚的经典二手车的现状,让很多看着或是坐着这些老车长大的消费者开始在车市中苦苦追寻车况完好、品相上乘的经典老车,今天我们将为大家介绍几款德系、法系、韩系、日系的经典车型,供喜欢经典二手车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做个参考。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该款车型全国车源<<<

  车型一:捷达CL 1998年

  捷达在中国生产已经超过二十年了,很多今天的汽车消费者都是坐着捷达长大的,所以全新捷达在上市之后的月销量依然超过了两万辆大关,这也继承了老捷达热销的家族传统。在捷达持续销售的岁月里,捷达也从搭载化油器发动机匹配四档手动变速箱的CKD生产方式,演变出了20V的捷达王、自动挡版本、出租车版本、加气版以及尖头、方头、新老内饰等庞大的捷达家族,如今各种版本的捷达在全国各地还能随处可见,吃苦耐劳的性格深入人心!

  CL的外观很经典,轮胎尺寸虽然小但是保持原版会更有价值。白色车漆的CL也是这其中最受欢迎的配色,由于副厂生产的灯具随处可寻,所以无色差、亮度正常、无错位的副厂件也可酌情接受。由于这一版捷达车门的锁止机构设计年代久远,所以要仔细检查车门的开关过程是否顺利。虽然当年国产之后的定位属于商务精英、公务出行的座驾,但是储物格、头枕之类的设计还不如现在的微型车,虽然车龄已经很久了,但是CL后排座椅的柔软度还是挺好的!如果二手捷达CL的座椅填充物已经感觉硬邦邦的,那就需要新车主破费几百元翻新一下了。

  化油器的机器在夏天路试倒是方便,不过缸体密封性需要仔细检查,虽然车龄不短,但是离合器和手动变速箱的状态通常还是不错的。虽然无助力转向,但是驾驶席出色的视野让新车主在拥挤的停车场里揉库并不会为车身与障碍物的距离分心。化油器发动机应对简朴的三厢家轿并不费力,顺畅加速过程事关这款车的购买价值。小尺寸轮胎和经典的制动系统并不影响日常驾驶,那个年代设计的仪表盘不太方便观察,好在这款车的零部件比较丰富,如果车体无大事故、动力组合没问题,经典、省油、皮实的捷达CL还能胜任日常出行的工作要求。

  >>>点击查看所有二手捷达信息<<<

  延伸阅读:

  品质上一个台阶 七万多能买的二手车推荐

  5万元买什么车?五款不同级别二手车导购

  10万元能买什么车?五款不同二手车导购

  15万元能买什么车?五款不同二手车导购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晨怡何)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