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1800万终极神器 帕加尼Zonda Revolucion

2013年06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其

  搜狐汽车 车迷对于帕加尼这样的品牌来说,每一次车型的进化都意味着在对于速度的追求上,有一次质的提升。日前,在2013年帕加尼品牌车主聚会上,帕加尼汽车正式公布了最新版本同时也是最终版本的Zonda Revolucion

 

  Zonda Revolucion 只能在赛道上驾驶

Zonda Revolucion是一辆仅属于赛道的超级跑车

  此次发布的帕加尼Zonda Revolucion帕加尼科技的一次展示,全新的设计以及众多的尖端科技于这辆Zonda Revolucion上集中体现,但是遗憾的是出色的性能让它无法与道路安全法规相互妥协,于是Zonda Revolucion成为了一辆仅属于赛道的超级跑车

  在汽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整车轻量化成为了所有汽车企业都在拼命追求的重要目标,而每一公斤的减重都将节省更多的燃油并提升性能。

【Zonda Revolucion整备质量仅为1070千克】

  钛合金这种昔日大量运用于航天飞行器的材料以轻便和高强度的特性,开始逐渐出现在超级跑车上。Zonda Revolucion采用笼式车架的构造,桁架式的车身结构保证了整车的车身强度和刚性,而钛合金和碳纤维构成的整车架构让Zonda Revolucion整备质量保持在了1070千克。

【车身外部零件则几乎全部采用了碳纤维板,并通过铆接等工艺与车架连接】

 

  至于车身外部零件则几乎全部采用了碳纤维板,并通过铆接等工艺与车架连接。另外,遍布车身的快拆结构让维修人员可以方便的实现对车辆的快速拆解。对于一款专属于赛道的超级跑车而言,维修的便利性几乎和性能拥有相同的重要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帕加尼zonda

满意度:---
帕加尼zond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46张  文: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