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Rogue谍照曝光 采用新一代家族设计!

2013年06月17日1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去年四月日产汽车曾表示将在未来的15个月内投放五款新车。到目前为止日产已经投放了新一代的AltimaPathfinderSentra以及Versa Note四款车型。而第五款车型则就有可能是比楼兰小一号的日产Rogue,日前新车路试谍照正式曝光。

日产Hi-Cross 内日瓦车展实拍

  外观上看,全新一代车型已经采用了以新一代Pathfinder为代表的新一代日产家族前脸。和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Hi-Cross概念车有着一定的关联性。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全新一代Rogue依旧保持着现款车型缩小版楼兰的大致造型比例,整车线条圆润流畅。不过相比于现款车型,细节方面的硬朗化提升则是新一代车辆的亮点。窗框线条的折线构成让整车充满了力量感。

  动力方面,有国外媒体猜测新车将会搭载日产1.2L阿特金森循环引擎,最大输出功率8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90牛米。随后甚至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按照日产的15个月计划,新一代Rogue将在今年七月正式亮相,不过从现在的路试车来看,七月亮相还有些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Rogue

满意度:---
日产Rog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79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