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第九代本田雅阁 携全新动力平台蓄势待发

2013年06月17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6月14日,本田新动力技术总成“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在北京发布。作为本田的看家本领之一,它把低油耗高动力和驾驶乐趣完美融合,成为中国本田的新象征。据悉,在中国上市的第九代雅阁将成为国内首款搭载“Earth Dreams Technology”的中高级车型。

 

  地球梦科技 启迪未来汽车生活

  中国车主或许对本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并不熟悉,而对北美消费者而言,它是先进动力的代名词。回顾1972年,本田CVCC低公害发动机早已突破当时被誉为难以攻破的美国马斯基法规(即《美国大气污染防治法》),2000年的i-VTEC面世兼得“低油耗”与“高马力”……而这次本田发布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中的 2.4L汽油发动机更被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选入年度十佳发动机。这项技术在中国的正式面世昭示着本田在自然吸气动力领域再次称王的决心。

 

  在北京本田技术发布会现场,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将加速导入FUNTEC技术新产品,而第九代雅阁亦将成为“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在中国的首款搭载车型。令众人不禁兴奋:等候多时的“北美宠儿”终于来华!

  自然吸气 不容“小”觑

  纵观汽车动力的发展历程从原来的高油耗大排量到低油耗低排放,多个汽车厂家已经把目光聚焦低油耗的发展方向。笔者大胆断言,汽车的未来势必朝“低油耗大动力”的方向发展。就技术成熟度来说,自然吸气的发展历程较长,经历的自我完善更多,相对其他动力更占优势。而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建筑于Honda全新一代技术平台上,自然吸气更是当之无愧的“拿手绝活”。以第九代雅阁搭载的全新2.4L汽油发动机为例:整个发动机在DOHC、VTEC技术的基础上采用VTC和直喷技术,彻底实现低摩擦。单个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均有大幅度的提高,从经济角度和驾驶乐趣方面来看,都比以往的发动机有明显提高,足称为“自然吸气之王”。

  未来这种技术将会应用于多款Honda新车上,包括中小型及大型车。据悉,将在本年度下旬发布的第九代雅阁亦将搭载本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技术,让众多车主可以“先尝为快” 。

  畅快、安全、环保 三位合一

  第九代雅阁即将完美出击

  2013年,广汽本田迈入“二次腾飞”新阶段,作为广汽本田产品线中举足轻重的雅阁亦迎来了全新换代。一直以来雅阁在中级车市场保持着强势地位,并且在销量方面也是同级车长期竞争的目标。伴随着市场的急速转变及中国消费者对用车的更新需求,第九代雅阁以更俊朗外形,更强劲内“芯”及更宏大的社会责任感来到消费者的面前,书写不一样的雅阁新篇章。

  第九代雅阁除了配备高功率的2.4L直喷发动机,其安全系统亦可圈可点。新款雅阁将配备CMBS(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e System)防碰撞制动系统,该系统通过微波雷达探测前方车辆,提醒驾驶员躲避危险,还可以自动开启刹车以减轻碰撞伤害。此外还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同样利用微波雷达,在定速巡航时自动调节与前方车辆间的距离,增加长途驾驶的乐趣。近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至新一期的25%偏置碰撞成绩,18款车型中仅有2款获得了优秀评价,这其中一员则为第九代本田雅阁

  依据多年的测试结果,在40%偏置碰撞这一项中,目前绝大多数车辆都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美国每年因发生车辆前部碰撞事故而造成的死亡人数却并没有大幅下降。根据调查,这些造成死亡的事故中,更小重叠面积的碰撞是致命的主要原因,为此IIHS在今年开创性地加入了更为严苛的25%重叠偏置碰撞测试。而第九代雅阁以 G(good)的总成绩在众多品牌中突围而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驾驶安全新感受。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