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手的福音 10万元带倒车影像自动挡轿车

2013年06月1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新手朋友购车,安全性、易操作性这两大要求被排在了前两位。而今天我们所说的安全性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一些配置,而是一些尖端的汽车科技,譬如倒车影像功能,这项比较实用的配置除了不断走向于平民化,还可以为驾驶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易操作性,无非就是指良好的离油配合和换挡,可以借助它降低操控的难度,更容易上手。

  在下面的文章下,编者会为大家介绍6款10万元以下配备了倒车影像+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无论您是打算买个二手车练习还是一步到位买新车的朋友,不妨耐心看完全文,我相信会对你的购车带来一定的帮助。

  长安逸动

  厂商指导价:7.39万-9.49万(最高降7000元)

  行情信息:http://shenyang.auto.sohu.com/20130524/n376864154.shtml

长安 逸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介绍:作为车市上一夜成名的典型,逸动凭借着出色的卖相和厚道的价格完美实现了“屌丝”的逆袭。外观方面,逸动采用了不同弧度组成的中网设计,样式新颖、时尚,同时搭配柳叶形的车灯造型,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既时尚又极具原创性。车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虽然并无太多的棱角设计可依然挡不住它抖擞的精气神儿。车尾部分的设计短小、精悍,上扬的尾灯造型和前车灯遥相呼应。整体来看,俨然一副“高富帅”的样子,相信又要有很多“外貌控”们要为之疯狂了。

长安 逸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逸动的内饰和它的外挂展现了同样的设计理念——年轻动感,中控台的布局采用了欧系车相似的风格,看上去十分紧凑,但并没有没有生硬模仿感受。中控台倾斜的控制按键区域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看上去更具立体感。在接缝与装配工艺方面,逸动的处理也比较处理到位,只是在材质方面,逸动依旧体现了自主车型的劣势。

长安 逸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逸动最大的优势莫过于配置的表现,中高配车型除了配备多个前后安全气囊之外,还拥有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这对于提升主动安全行有着很重要的意义。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逸动的中高配车型均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主要配置,难得的是全系车型均可以选装GPS导航系统,极大程度地提高了乘驾的舒适性、便捷性。同时逸动较高定位的悦动相比,在高配上的较量差别不大,同时它的定价更低,即便悦动大幅度优惠之后,仍不及逸动在价格上的优势明显。

长安 逸动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评测 图片

 

  虽然逸动4620/1820/1490mm的车身尺寸在紧凑型车里并不算小,但由于追求流线形的车身设计,还是不可避免的影响了后排的头部空间,无论是中间乘客还是两边乘客做起来都会觉得有些拘谨,而得益于2660mm的车轴距,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尚且不错,基本能满足绝大多数乘客的乘坐需求。

长安 逸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后备厢方面,逸动的常规容积达到了510L,内部平整,储物能力大可不必担心,同时将后排的中央扶手放下后,通过打开后部的盖子,可以实现车厢与后备箱的连通,随手便可拿一些小物件,不过逸动没有后排放倒功能,因此想要放置超宽超长的物品,就很棘手。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全系搭载了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变速箱方面,有5速手动变速箱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可选,除开动力数据不错外,其他方面表现中规中矩。此外,长安还为逸动部分手动车型配备了STT怠速启停装置,当车辆怠速,挂空挡松开离合踏板自动熄火,起步时,踩下离合踏板自动点火,对油耗经济性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推荐车型:1.6L 手自一体 尊贵型(顶配)

  之所以向广大新手车主推荐这款车型,并不仅仅因为它作为顶配车型拥有最为丰富的配置参数,而是因为新手们最为看重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倒车影像同时只出现在这一款车型当中。此外,相比次顶配车型,您只需要多花5000元便可拥有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单碟DVD以及标配的导航系统等配置,同时它优惠之后的价格仅仅9万元左右,是不是更加划算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

满意度:---
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9.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6L/100km
图:3340张  文:2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