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观致3两厢造型申报图  风格接近CROSS版

2013年06月19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月曝光观致3两厢白车身谍照后,两厢型的路试车是否进入测试流程并没有更多的谍照披露;与此同时,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中观致公司正式申报了两厢版的外观造型,得以提前一窥其最终定版造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观致3两厢造型申报图】

  外观方面:其实观致3两厢版的造型不算陌生,首发于日内瓦并在上海车展上参展的CROSS版本就是基于两厢版改进而来,既然是CROSS版,自然是与近来流行的跨界风有关,其实就是两厢抬升底盘最小离地间隙,增加CROSSOVER套件,当然底盘的提升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并不是简单的更换长行程的悬架就了事,涉及车身动态平衡控制等诸多问题;但是车身结构层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因此完全可以做为两厢版的提前预演。  

  从造型本身来看,前端、车厢部分乃至尾部都与CROSS一脉相承,没有太多的不同之处,无非就是一体式CROSS套件被取消,同时降低最小离地间隙,目的自然是为了兼顾操控性,同时轮毂采用的是17寸的规格,说明量产车型主攻中配车型。

【尾部相比CROSS可以看出也是完全相同,只有几个细节之处有所不同】

  尾部相比CROSS可以看出也是完全相同,只有几个细节之处有所不同,尾翼没有采取CROSS那样的复合型设计,而是整体压扎成型,这并非是出于成本上的考虑,毕竟其定位是两厢版轿车,尾翼的色调不太可能采取双色处理方案。

  另一个不同之处则是CROSS版上的双排气管造型取消,采取了内埋式排气管设计,也使得整个尾部造型变得更为干净利落。

【动力方面,应与三厢版完全相同,预计将在三厢版上市后半年正式上市】

  动力总成:这方面应与三厢版完全相同,先期采用1.6DVVT与1.6T-DVVT型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之相配的传动系统则是6速手动与6速DCT变速器;未来规划的是则是1.4T缸内直喷增压型,传动系统搭配方案相同,另外还有1.2T直喷型也有意图进入动力配置清单。

  目前还没有其最终的上市信息,根据观致官方半年一款车型的规划来分析,两厢版应该是在三厢版上市后半年正式上市,此外两厢版白车身谍照的出现,也证实了官方的这一规划并非空中楼阁,最起码也是进入了实质阶段,具体的实车谍照金狐谍将会密切关注其最新动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观致Cross Hybrid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1张  文: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观致Cross Hybrid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