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X2效果图 或2014年上市/Coupe版SUV

2013年06月20日08: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宝马X2最新效果图。新车宝马X6一样同为CoupeSUV车型,预计将在在2014年上市并销售,而售价将比现款X1稍微贵一些,并将主攻个性化SUV市场。

 

  外观方面:X2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脸谱,和3系几乎如出一辙的大灯以及饱满的前保险杠构成了车辆的前脸部分。既然是作为偶数系的车型,所以在车顶和C柱的设计上大量采用了来自于X6的造型元素,斜背式的车身让整车上下充满了跑车般的动感。另外从效果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宝马X2车型很有可能采用两门设计。

宝马 X6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X2的设计将在很大程度上参考X6

  据之前报道,动力系统方面,X2可能将同X1一样采用宝马传统的前置后驱(可选四驱)的布局形式,搭载1.6L与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有望于2014年底正式发布,而后续其他详细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