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传承自ONE-77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

2013年06月21日08: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搜狐汽车 车迷阿斯顿马丁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的Vanquish Volante,而这款令人惊叹的全新豪华跑车将带来顶级GT的驾驶感受。在2012年秋天,阿斯顿马丁发布的Vanquish Coupe让它成功的登上了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的王座,而此次的Vanquish Volante则更加深化了阿斯顿马丁优雅运动的气质。

 

  Vanquish敞篷版 深化阿斯顿马丁特质

Vanquish Volante软顶的织物车顶,可在14秒内实现完全的折叠

  作为敞篷车型,Vanquish Volante是阿斯顿马丁百年历史中第一款采用全碳纤维外饰件的车型,而软顶的织物车顶则可在14秒内实现完全的折叠。外观上看,Vanquish Volante身上所带有的阿斯顿马丁品牌元素让其轻松的成为豪华敞篷车中最为漂亮的车型之一。在保留Coupe车型动力特性的同时,敞篷的设计更添优雅。

Vanquish Volante采用阿斯顿马丁标志性的视觉语言打造,线条来自于旗下One-77的设计】

【阿斯顿马丁ONE-77】

  Vanquish Volante采用阿斯顿马丁标志性的视觉语言打造,优雅的腰线以及细长的侧面窗框线条都来自于阿斯顿马丁旗下One-77的设计元素。织物车顶在完全收放到行李箱之后,整车能够达到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碳纤维材料的大量运用是Vanquish Volante保持轻量化车身的重要因素,其在车身外观件上灵活的运用形式让Vanquish Volante大幅度的减少了连接件的采用,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整车平顺的外观曲线。

  为了保证日常使用的便利性,Vanquish Volante还对行李箱空间进行了加大,相比于之前的DBS Volante车型,Vanquish Volante的行李箱空间增加了50%达到279L,这使得驾驶一辆Vanquish Volante进行长途旅行变成了可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指导价:398.80~498.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77张  文: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