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F-150/3系/RS4/R8等 一周劲爆改装车盘点

2013年06月21日09: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搜狐汽车 车迷本期【一周改装车汇总】又和大家见面了,这周我们为车迷朋友们奉上了体型庞大的福特F系列皮卡、最新出炉的奥迪RS4改装版、镀铬版奥迪R8、全新外观设计的宝马3系、以及带有日本VIP山口组风格的雷克萨斯全新LS改装车型,希望大家喜欢!

 
  车型:福特 F系列

  美国改装品牌Hennessey Performance因为疯狂的直线加速改装福特GT而在改装圈风声鹊起,现在,Hennessey又带来了另一款作品,Hennessey VelociRaptor,它基于福特F-150 SVT Raptor打造。

  比起擅长的动力升级,Hennessey此次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空间和长度上。基于两排乘坐空间的猛禽,Hennessey为该车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将原本开放的车斗变为封闭空间,并采用对开式尾门。

  动力方面,Hennessey采用原厂配备的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1马力,或者增加一个机械增压器可以达到600马力。Hennessey表示原厂VelociRaptor百公里加速7.5秒,高功率版本则需要5.9秒,现阶段的改装的确牺牲了猛禽原本的一些越野性,但Hennessey尚未作出具体的测试。

  据悉,Hennessey将每年打造30辆VelociRaptor,售价149500美元,尽管这比起Raptor原本的43920美元售价高的离谱,我们只能说,存在便有它的理由,总有人愿意为其买单。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F-150

满意度:---
福特F-1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货车
油耗:12.6~16.7L/100km
图:1376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