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森雅S80参数配置表曝光 或售6.79万起

2013年06月21日0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获悉全新森雅S80参数配置表,新车搭载1.5L引擎共计10款车型,或售6.79-8.69万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总的来讲依旧延续着原有的设计理念。配置上,森雅S80全系标配ABS和EBD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等主被动、4门电动车窗,而在高配车型上,森雅S80更是配备了倒车影像、单碟DVD、GPS导航等豪华配置。 

新森雅S80参数配置表曝光】

  内饰方面,各个功能区域的位置安排与现销版完全一致,空调出风口依然放置于顶端。接下来则是音响部分、综合功能键区、空调控制区,只是将各自的型面做了适当的修改以便从视觉上添加更多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森雅S80搭载1.5L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引擎为日本原装进口,在国内整个级别车型,能采用这样日本原装动力系统的车型也就仅此一款。至于发动机的功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1N.m。匹配5挡手动及4挡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森雅S80

满意度:---
一汽森雅S80

指导价:4.99~6.5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7.7L/100km
图:553张  文:33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