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2013大众进口汽车 中国驾驶达人赛半决赛

2013年06月24日0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2013621日,2013大众进口汽车中国驾驶大人赛半决赛,在北京成功举办,这个源自德国的趣味与理论相结合的汽车驾驶比赛,今年已在上海成都广州分别进行了选拔,北京站比赛结束后将角逐出最终优胜者前往德国参加终极PK

背景

  驾驶达人赛于1989年首创于德国,已在德国连续举行了24年,并在欧洲多个国家举行,与“金方向盘年度车评选”、“欧洲第一汽车评比”等活动一起成为最为成功的行业性和社会性活动,其中驾驶达人赛更因其对公众驾驶技巧、驾驶意识、驾驶文化和公共交通安全的大力推进,而成为欧洲最大的道路安全活动、全球最具实力的驾驶文化赛事之一。

在中国

  为了让中国公众深入了解体验驾驶达人赛的乐趣与精髓,更好地传达驾驶达人赛所展现的汽车文化2013年,大众进口汽车携手AutoBild 《汽车画刊》将驾驶达人赛引入中国,全面引爆神州大地。较之以往赛事,“大众进口汽车2013中国驾驶达人赛”在车型引入、项目设置、比赛形式、比赛规则及影响范围等诸多方面都有较大的创新与提升。

  赛程方面,2013大众进口汽车中国驾驶达人赛分为四站,首先进行经销商选拔赛,获胜者将进入定于今年六月举行的半决赛、中国总决赛,最终获胜的中国驾驶达人将有机会奔赴德国与全球驾驶达人同台竞技。

  今年的中国驾驶达人赛在比赛规模上创下了历史之最。大众进口汽车首次把比赛范围拓展到初步统计,本赛事在全国范围内有数万人报名,逾万名参赛者从中受益,参与人数创下新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