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萨博复活? 北汽套壳电动车面向公车市场!

2013年06月24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一组北汽电动车谍照被网友曝光,新车使用了原萨博93车型车身,但车身配有北汽LOGO及EV字样,目前该款新车更多信息还未公布,据悉新车主要以公务车,商务车,警用车形式面向市场。另外,此前有消息称:萨博9-3电动版或于2013年底在青岛投产,然而现在我们看到的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萨博收入瑞典国家电动车NEVS后所推出的车型。

  外光上看:新车与原萨博93外观保持了高度一致,只是在车标上有所区别,新车的原双出排气管被取消。

【萨博93 e-power电动车】

  动力方面:北汽Q60FB电动车最高车速可达16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左右。在快速充电模式下,车辆能够在半小时内充电80%。标准充电模式则需6-8小时才能够充满。

  据了解此款电动车内部代号为Q60FB,是基于萨博9-3平台开发的一款中高端纯电动轿车,主要面向公务用车、商务用车、警务用车等市场。(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概念车

满意度:---
北京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7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