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东风悦达起亚改款K5登环保目录 年内上市

2013年06月26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本月第二批环保目录审核稿公布。在本期目录中,主要是以年型款为主,全新车型并不多。但有几款重点车型,还是十分受到关注。代号为YQZ7240AE5的改款起亚K5就出现在其中。而前不久,搜狐汽车也曾经曝光过东风悦达起亚K5的改款谍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YQZ7240AE5——改款起亚K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现有价格体系不变

  新车亮点:内外饰小改

【2012款起亚K5到店实拍】

  通过之前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改款K5上,虎啸式前脸,全景天窗配置,夸张的18寸轮毂都是其亮点所在。而这些经典元素都将在改款K5车型上保留,进气格栅设计保持不变,而一体化风格的大灯组也基本不变,只是加入了LED的灯眉,这正是原来布置在雾灯上方的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改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位于后备箱盖上的部分,相比现款它变得更加流畅和运动化。

   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小幅改款,最大的不同就是多功能方向盘的改变,改为三辐条的设计,下部辐条加入了黑色漆面风格。现款车型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相当强大,按键布置在四个辐条上,而新款设计功能并没减少,只是集成度更高,布置在横向两个辐条上。

【2012款起亚K5到店实拍】

【2012款起亚K5到店实拍】

  预计改款起亚K5将会在年内上市,而它的售价将会保持现有的价格体系不变。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

满意度:---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4646张  文:80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