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温季来临 10万以内自动空调加天窗车型

2013年06月27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转眼间将进入7月份,是一年中温度最高的季节。除了冬暖夏凉的家,伴你出行的汽车同样需要为你遮风挡雨,躲避酷暑。因此,一款带有自动空调天窗的轿车能够更好的满足您夏日用车的需求。自动空调可以监测车内的温度然后对温度进行自动控制,只需一键就可以让车内的空调系统处于最高效的状态,并且可以手动调节温度,恒温运转。而天窗的空气流动可以避免像开启侧窗那样对车辆产生很大的风阻和制造噪音,在阴天时开启舒适惬意。那么我们就来找找10万元以内有此类配置的车型。

  长城C30

长城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C30长城旗下第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20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5 - 8.35万元。这款车型做工优良、配置全面,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作为自主品牌车型,能取得月均1万台以上的销量非常不错,在各大汽车论坛中,我们也看到长城C30有着不错的口碑。

长城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长城C3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2/1705/1480mm,轴距为2610mm,作为A0级别车型定位来讲内部空间已经十分宽敞。双幅横条镀铬中网简洁大方,高配车型的前雾灯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很显档次。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透出几分运动感。尾部稳重饱满,总之外观没有特点但是看起来很舒服。

长城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2013款长城C30的钢琴烤漆面板显得十分精致。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很居家。三幅方向盘握感不错,高配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幽蓝色的背光很有质感,读数清晰。高配车型配有真皮座椅,而整个内饰的材质和工艺水准,在同档次车型中算是非常出色。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C30的尺寸在A0级别车型中表现突出,对于正常身高的男性成年来说前排头部空间完全充足,而后排头部空间略有不足,但腿部空间还算宽裕,而纯平的后排地板在同级车中更是少见,但车身较窄,并排坐3人舒适度尚可。C30的车内储物空间设计中规中矩,中央扶手箱容积不是很大,手套箱也仅能放一两瓶矿泉水。但空调出风口上方带有盖子的储物盒还是十分便利的。后排中央扶手和门板上也提供了足够的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长城C30价格在7.35万元以上的车型配有天窗自动空调,除此之外更是拥有座椅加热、电折叠后视镜、灯光高度调节、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电子防盗等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优势明显。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长城C30全系搭载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在用户中有着较好的口碑。这两款带天窗自动空调的车型分别为手动精英型和自动精英型,分别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CVT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低扭性能不错。

  点评:长城C30的外观简洁中庸,但又不失时尚,内饰设计精美有质感,虽然材质还有提升空间,但在自主品牌中表现已经十分出色了。而C30的空间的利用非常好,轴距较长使后排表现不错,纯平后排地板优势明显。动力系统带动这样一款小车完全够用,各方面表现的均衡和低价位使其销量表现非常出色。并且满足天窗自动空调的配置价格较低,值得推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30

满意度:---
长城C30

指导价:5.49~7.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图:4308张  文:24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