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高品质务实者 启辰R50与宝骏630实用对比

2013年06月2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3/06/27

  在上一次的文章中,我们已经对两款车的动力性能做了对比,今天我们着重介绍两款车的舒适性配置。在参考过网友们对两款车的意见,和我几天驾驶的切身体验后,用简单的词汇概括两款车舒适性方面的优缺点,我想宝骏630最大的看点就是视觉上带来的冲击,你会为此引以自豪,缺点在于一些细节化的手感。启辰最大的亮点自然是空间方面以及做工方面,缺点是从视觉和配置上可能要逊色于宝骏。

  

  曾经记得宝骏630上市的那天,第一次见到宝骏的时候让人印象深刻,它的气质与同价位的车型完全不同,无论是外观审美,还是第一次坐进车内,都是完全让人眼前一亮,马头车标和活动现场邀请中国马术队,让宝骏630在我心中的形象变得高雅。

 

  在某一年的车展上,启辰的概念车亮相成为当时大家瞩目的焦点,虽然量产后与概念车的落差让人有些失望,不过当年那个有些过于雷诺范儿,棱角分明的骐达,已经让启辰改变的更为顺眼。作为曾经骐达的粉丝,启辰可以说继承了骐达空间上的优点。

 

  外观方面,两款车都符合时下的设计趋势,上挑的眼线及镀铬的使用,深受消费者喜爱。宝骏630轴距启辰R50长了40mm,车身宽度宝骏630更宽,多出41mm,高度方面则是启辰R50有明显优势,多出73mm。启辰R50即便是顶配车型,也没有配备倒车雷达,这非常不便,宝骏630配备三探头倒车雷达,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启辰R50轮胎日产多款车型中都有所配备,静音性良好,宝骏630采用国产轮胎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启辰R50

满意度:---
东风启辰R50

指导价:6.98~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2L/100km
图:2328张  文:83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