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标致301量产版谍照 外观设计简约纯净

2013年06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标致301虽然已在248期新车准入目录中正式申报登记,也在上海车展上与车展观众零距离接触过,但是无伪装路试谍照却很少见到,近期就有网友上传了几组量产车谍照,结合248期目录的申报情况,正式上市正在日趋临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标致301量产版谍照

  按照惯例,标致的数字命名规则总是数字越高车体越大,而此次即将投产的标致301则反其道而行,2652mm的轴距明显大于标致307标致308,却取名标致301,这种新的命名方式是最新启用的规则,将不再随着换代而改变车名,例如不会再从“8”变为“9”。今后所有的车型名称都将以“1”或者“8”结尾。新推出的标致301则是最新命名规则下的首款车型。“1”的命名不是兴之所至,301所承载的意义体现出标致品牌的“1”字真诀,更为标致的全球车型系列找到了良好的命名载体,以“1”为结尾的全新开发的全球产品系列由此诞生。

【外观设计采用简约、纯净的设计理念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东风标致301诠释标致全新设计理念:简约、纯净的设计理念以及光影魔术的处理手法、家族前脸造型以及顺畅的C柱设计和腰线尾箱门融合一体的尾灯,这些都是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2×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

  全新标致301源自标致代号为PF1最新小型车平台,在此平台上诞生的还有全新爱丽舍,因此两者在侧面造型上几乎一模一样,说明车体结构也会完全一致,只是针对外后视镜罩做了一些细节修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2×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行李厢空间达到506升。

  与车头一样,由于要兼顾家族造型的需要,虽与新爱丽舍共享平台,但其尾部型面还是做了较大的修改,当然结构还是一样的,这从牌照框的摆放位置就能看出端倪。

【尾部型面还是做了较大的修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1

满意度:---
标致30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38张  文:1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