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田迷迪改版专利图现身 车身设计家族化

2013年06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福田汽车在乘用车领域唯一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派拉蒙迷迪,但两者的市场反响都相当一般。因此后续改进也就迟迟未曾实施,不过最新的专利申报图表明福田要针对迷迪做一些相应的改动,以便顺应市场潮流。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潮流元素一:车头家族化

福田迷迪改版专利图

  车头造型家族化成为了近年来的主流,甚至连丰田这样不拘一格的整车厂都开始尝试家族脸谱的方案。而在此次迷迪改款方案图中,可以看到整个前脸与福田拓陆者风格接近,特别是进气格栅,完全相同的设计。其实这个脸谱风格也在前期申报的全新SUV上得以体现。因此有理由相信,这是福田目前的家族脸谱标准造型。 

 

【2009款福田迷迪

  其它的变化如大灯轮廓也做了相应的调整,甚至也有些靠拢拓陆者。由于申报图的清晰度不佳,因此内灯具如何排列组合还有待实车谍照。因为以上部分的变动,前保险杠也做了相应的改动,雾灯位置略微提升,与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高度一致,而在现版车型上则处于辅助进气口的下端。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田迷迪

满意度:---
福田迷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7.1~7.6L/100km
图:428张  文:1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