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保时捷991 turbo S国内谍照 年内引入!

2013年06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在性能方面,全新一代的991 Turbo系列车型应该算得上是911车系50年历史中性能最强的。其配备了包括: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PDCC主动式防倾杆,反应更快的四轮驱动系统以及更多的全新电子设配等一系列新配置。同时,在引擎的配置上,虽然依旧沿用3.8L的水平对卧6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但Turbo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却提升至520马力,Turbo S则达到了560马力。两者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分别为3.2秒和3.1秒(在选配保时捷原Sport Chrono Package Plus套件情况下的成绩),极速则都可超过318km/h。更为重要的是,在整体动力性能水准提升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配备了新的热能管理系统,全新的911 Turbo比上代的997车款在燃油经济性上提升了16%,这是更值得夸赞的。

【2014款保时捷911 Turbo S】

  除了动力的提升,在外型方面,相比起Carrera系列,991 Turbo的车尾被加宽了28mm。同时,Turbo S车型还标配了全LED头灯(Turbo车型为选配),并搭配有20英寸的锻造铝圈。当然,全新的991 Turbo系列在外型上的最大亮点还是在于装配了保时捷主动式空力套件系统 (Active aerodynamics system)。这套系统包含有:一个可以进行3段式调整的前翼,以及同样有3种角度可调的后尾翼,让驾驶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驾驶需求选择车辆不同的下压力表现特性,从而展现出车辆更高的操控极限和驾驶了乐趣。

【2014款保时捷911 Turbo S】

  在其它配置上,后轮主动转向系统的加入,也是提升全新991 Turbo系列整体操控表现的利器。这套系统通过两组安装于后轮悬挂上的电子系统取代了传统的机械控制臂,系统可通过传感器的信号来控制车辆后轮的转向角,其最大可调幅度达到2.8度。当车辆时速为50km/h时,车辆的前轮进行转向后,系统将会控制后轮反方西转动,此动作将大幅提升全新991 Turbo系列的低速转弯灵活性,等同于将车辆轴距缩短250mm的效果。而一旦车速超过80km/h,后轮则被被控制和前轮进行同向转向,以此来提升车辆的高速过弯稳定性,等同于轴距增加500mm的效果。如此,再搭配上新一代的PTM循迹管理系统、PDCC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等配备,全新一代的991 Turbo系列的跑圈成绩有大幅提升,其在纽博格林北环的成绩将比997 Turbo有着明显进步,但保时捷并未透露具体的成绩数据。

  上世时间方面,保时捷最快内年就能将全新的991 Turbo系列导入国内上市销售。而它也将成为目前最适合街道行驶的高性能跑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

满意度:---
保时捷911

指导价:131.80~276.1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4~13.6L/100km
图:11382张  文:16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