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宝马5系/S60/GL级/奔驰S 一周改装车汇总

2013年06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愉快的周末又要到了,在本期【一周改装车汇总】内容里,笔者为大家搜罗了一些豪华车型,有锦上添花的Brabus(博速)版GL级 AMG、个性化定制的阿斯顿马丁、国内罕见的BMW 550i、御用改装的沃尔沃S60,以及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这类超跑改装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车型:宝马 M5

  SR Auto改装 BMW F10 M5案例分享,宝马M系列在原厂车里已经算上性能车的高手了,但是总有一些改装车发烧友对于车的性能一定要推到极致的诉求,于是乎就产生了榨干原厂车最后一滴改装潜力的案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5

满意度:---
宝马M5

指导价:159.7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0.2~15L/100km
图:2669张  文: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