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年中考核:上半年畅销家用SUV 亮点点评!

2013年07月01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不知不觉2013年已经走过一半,国内车市需求依然巨大,火爆的SUV类别不乏全新和改款车型,由于6月份全国汽车销量数据还没有出炉,我们综合前五个月的销量,盘点一下时下热门家用SUV各自表现(以下车型顺序不按销量排名)。

    CR-V 售价:19.38-26.28万元

    5月销量 14530;1-5月累计78760

    东风本田CR-V在国内经历了三代车型的进化,确立了其在国内紧凑家用SUV市场的地位,均衡的表现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回看2013年前5个月的销量,期间4月份销量一度冲高到25000辆,这正是2013款CR-V上市前后,不排除经销商短期压货的可能,不过CR-V一直稳定在前三的位置。

    由于全新CR-V刚刚在去年2月份上市,2013款车型并没有做大的改动,只是在细节及配置上有所提升。新款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坡道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方面的配置。后期还增加两款两驱入门车型,进一步降低门槛,分别为2.0L经典版(Exi)及2.4L豪华版(VTi),与同款四驱版本的售价下调了1万元。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90Nm/43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7000rpm,峰值扭矩为140Nm/4400rpm。传动系统依然是5速自动变速箱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

满意度:---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9.9L/100km
图:6463张  文:96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