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逍客保养费用对比

2013年07月02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逍客是目前国内车市中销量非常出色的三款日系SUV车型,同时它们的市场保有量也很高,这足以说明人们对其喜爱的程度。那么这三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三款都市SUV车型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6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7.57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本田CRV本田CR-V是一款功能很平衡的车型,轴距并非最大,但空间宽敞乘坐舒适,2.0L和2.4L发动机并非强悍,不过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在可靠性方面却一直不错。新增加的配置已经足够让其保持主流水准,四驱与通过性并不是CR-V的长项,但是作为城市SUV,他倒是面面俱到,一个也没有落下。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本田CRV 8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本田CRV百公里油耗: 8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57元*8升/100=36336元。

  丰田RAV4:提起丰田RAV4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自2009年国产上市以来,这款日系经典SUV车型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和传奇的销量。据统计,2012年5月丰田RAV4的销量达到10758台,仅居于CRV途观哈弗H6之后。其实它可以算是SUV销量排行榜上的常客了,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其经典耐看的设计、稳定出色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丰田RAV4 9.1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丰田RAV4百公里油耗:9.1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57元*9.1升/100=41332.2元。

  日产逍客:作为承担着东风日产重任的一款战略车型,全新逍客在今年年初迎来了改款,其外观有着不小的变化,经过改变后的逍客看上去更加圆润饱满。而新逍客在进行改款后,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加之较低的油耗很符合当下人们对SUV的要求,因而有着很大的市场。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日产逍客 8.2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日产逍客百公里油耗: 8.2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57元*8.2升/100= 37244.4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

满意度:---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9.9L/100km
图:6463张  文:96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