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用激情连接经典与未来 试驾捷豹XF 2.0T

2013年07月0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3/07/02

  和其它富有传奇色彩的英国汽车制造商一样,捷豹从第一眼便让你深深吸引,车标好似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那只神兽记载了捷豹近一个世纪的传奇历史,咆哮驰骋于赛道。当现代时尚的设计与经典相遇,往往时间会在此刻凝固,再次铸造经典。我们习惯了在都市里见到银光闪闪的“豹子”,其实我们却忘记了它血统了向往自由的那一面。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捷豹XF,在见到它第一面开始,我就一直在想象能够驾驭它,欣赏它,有能力购买它的消费者到底是什么形象。活动主办方在活动开始前,特地请来了一位环游世界的摄影师来为我们做摄影培训。在仅半个多小时的培训中,我看到了摄影师充满自信、成功、富有感染力、注重身份而又平易近人的一面,所有人都被它的精彩旅行所深深吸引。

  在试驾活动间隙,摄影师对捷豹XF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忽然恍悟,捷豹XF的用户群就是注重身份、有个性、追求高品质生活、愿意享受生活乐趣的人群。捷豹XF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也有追求速度与激情的一面。

  捷豹XF并不是一辆低调的豪华车,当它咆哮着从地库驶出的那一刻,就已经赚足了周围人的目光。圆润的车身唯美间却充满了一种力量感,迷雾间,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豪华的气质。全镀铬网格状的前格栅、18英寸的镀铬轮毂、侧面的散热出口、下格栅性感的设计、溜背式的设计,豪华与运动的基因相辅相成。

 

 

 

  长宽高分别为4961×1877×1460mm,轴距达2909mm,这样的尺寸足以让你感受其中的奢华。不过XF并不是主要为后排乘客服务的,这一点或许加长轴距XJL更适合,XF更适合一个人随心所欲的去驾驭。

 

 

 

XF拥有无钥匙进入、迎宾灯、迎宾踏板,倍感尊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F

满意度:---
捷豹XF

指导价:51.80~80.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9~12.5L/100km
图:9293张  文:17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