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下半年集体换代 五款即将清仓优惠的车型

2013年07月03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2013年汽车换代的速度加快,一大批上市多年的熟悉面孔将远离我们而去,比如蒙迪欧致胜马自达睿翼雅阁丰田RAV4高尔夫6就是其中典型代表。尽管这些车型上市多年来已经经历了数次小改款,但终归还是廉颇老矣啊。随着老款很快退市,这就意味着他们将大幅度清仓优惠,对于一些注重性价比和实用的家庭消费者,这倒是一个十分难得的下手机会。

  车型一: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指导价格:16.98-25.68万元(优惠3万元)

  特色之处:2.0T动力强劲,长轴距空间大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外观 图片

  蒙迪欧致胜是2007年年底上市的,至今已经快6年了,对于这款中型车来说也到了该换代的时期。不过致胜在2011经历了一次动作不算小的改款过程,除开前脸有所变化之后,还在动力和配置方面有了全新起色,这也是我们认为致胜值得选择的重要原因,新一代蒙迪欧虽然拥有更加新颖的阿斯顿.马丁外形,但动力和底盘系统并不会有大的变化。

  至于现款蒙迪欧外观,我们不想多介绍了,大家都很熟悉了,大气稳重是没有问题的,不足是尾部有些突兀,另外内饰做工也粗糙了一点。而车型方面,现款致胜有三种动力,分别是2.0L、2.3L自然吸气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动力,从油耗与动力输出来看,无疑2.0T更让人满意,这也是2011年中期改款的致胜最大亮点。即便是2.0T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49Kw/60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750-4500rpm;性能指标比大众2.0TSI强悍不少。2.0T高功率版本更达到176.5kW,峰值扭矩提升到340N.m。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美系品牌,致胜底盘完全保留了欧美车特有的扎实稳重感,行驶一般路面,底盘声音沉实;悬挂动作很积极,可以很好的面对来自地面的颠簸冲击,有一定的路感,但仍感觉比较舒适,方向盘的手感较重,不过转向精准性不错,没有太多无效的关联。

  用车来看,在2850mm轴距优势下,致胜后排乘客腿部空间还是很舒适的,一般成年男性甚至可以在后座翘起二郎腿。而致胜2.0T车型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齐全的安全和舒适功能。在加上优惠3.5万元,即便顶配也才22万多元,这份性价比着实是很不错的,同级比比,现在下手致胜是划算的。据我们最新消息,新一代蒙迪欧已经到达全国不少4S店,很快就要公布价格,留给致胜清仓优惠的时间不会太多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致胜

满意度:---
福特致胜

指导价:17.98~19.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图:2451张  文:54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