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充满野性的超大玩具 美式皮卡购买全攻略

2013年07月03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大众Amarok

  车名Amarok来自于因纽特语言,意为“狼”。虽然是一款皮卡,但是依然保持这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只是头灯、前格栅等元素都被进行了放大。相比而言,大众旗舰级的SUV途锐在它面前,就显得有些霸气不足了。Amorak整车长5250mm、宽1944mm、高1834mm。Amorak后箱的离地高度为0.525m,拥有2.52平方米的装载面积,载重为1.15吨,拖曳能力最大2.8吨。

  在官方网站上Amarok被归类为商务车,因此它与美式豪华皮卡有着不同的定位,这一点在内饰方面表现的尤为突出。Amarok的内饰坚持传统的大众风格,但相比大众其他车型更加简洁,更注重实用性。在它车内只保留了基本的音响和空调系统,没有任何额外的装饰和豪华配置。

  大众Amarok采用了梯形车架结构,并且采用分时四驱系统,可以在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自由切换。这款车还配别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稳定系统等电子辅助系统。大众Amarok配备两款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162马力400Nm和121马力340Nm。传动系统则为6速手动变速箱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Amarok

满意度:---
大众Amaro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73张  文: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