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奇瑞紧凑新车艾瑞泽3年底上市 或售6-8万

2013年07月03日08: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奇瑞目前正在预热的艾瑞泽7,将会在近期上市,而艾瑞泽系列接下来要登场的将会是艾瑞泽3,也就是我们之前已经多次曝光的奇瑞A16。本期公告目录中,它与瑞虎5同时现身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SQR7150A160——奇瑞艾瑞泽3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预计售价:6-8万元

  新车亮点:奇瑞全新准紧凑级三厢车


  从申报图来看,艾瑞泽3的前脸设计同样以年轻时尚为主,不过设计风格上与艾瑞泽7似乎并没有太大关联,更像是新款风云2的兄弟车型,其修长的柳叶形前大灯就深刻的反映了这一点。艾瑞泽3的前格栅采用网状结构,中部的标志也并不像艾瑞泽7瑞虎5那样,由一根格栅支撑起来。

  尾部设计方面,艾瑞泽3的尾灯相比较而言也是较为时尚的,申报图中的红色车身配合白色的尾灯,再加上尾灯内部的红色点缀,看起来非常协调。

  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3的三围是4458/1755/1493毫米,轴距是2572毫米。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介于奇瑞风云2E5之间,纵向空间或许只能是够用的级别

  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使用奇瑞经典的1.5L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

  预计艾瑞泽3将会在今年年内或明年上市,预计其售价会在6-8万元之间。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奇瑞紧凑新车艾瑞泽3年底上市 或6-8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旗云2

满意度:---
奇瑞旗云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图:1235张  文:7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