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最美自主车/9秒破百 长安致尚XT对手分析

2013年07月0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长安又一款紧凑级新车致尚XT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与长安以往车型不同的是,这款车将主打运动路线,1.5T+6AT的动力组合,将是它的看点。同时,我想特别夸奖一下致尚XT的外观设计,可以算的上自主车型里最漂亮的。今天我们就几款与致尚XT价格相当的自主车型,与其做详细对比。

  外观内饰对比:致尚XT毫无悬念的摘得桂冠

  如前面所述,致尚XT的外观设计来自海外的设计团队,整个外观非常动感,车身上几乎囊括了所有最前沿的设计,动感的下前格栅、锐利的车灯、溜背式的设计、17寸双色五辐轮毂,所有的设计都围绕着运动的理念。从名称可以看出,这款车多少学习了英朗XT理念,在C柱的三角窗、圆润的造型上也能看出相同的设计风格,而在致尚XT上似乎更有看点,让你有一种一探究竟的冲动。内饰上,致尚XT继承了逸动的风格,操作起来顺手方便,内饰手感也比一般自主车更为出色。

 

  中华一直以来,以出众的外观设计吸引着消费者,H320就是原先骏捷FRV的改款车型,全新的宝马前格栅设计也成为这款车新的卖点。但从整个车身结构来看,没有太多亮点可言,设计延续着骏捷FRV的设计,现在看起来已经非常传统。内饰上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加上织布座椅,和车门上的织布软包,看起来格外温馨,不过其它部件塑料质感略强,并不很舒服。

 

  吉利帝豪EC7-RVEC7的两厢车型,帝豪EC7列可谓是吉利目前最为成功的车型,漂亮的外观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前脸延续了三厢车硬朗的气质,但尾部相比三厢来说并不是十分和谐,略显臃肿,但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车内的空间。外观的硬朗风格一直延续到车内,给人完全不同的另一种气质。内饰做工和手感上较为一般,与其它自主车型无异。

 

  V6菱仕东南推出的全新系列车型,在外观上给人一种新的视觉体验,快背式造型体现了V6菱仕运动、时尚的风格。与致尚XT一样,最时尚的设计都在这款车上有所体现,不过从整体对比来看,致尚XT的设计风格更为和谐。相比于外观来说,V6菱仕的内饰更让人振奋,大量皮革的使用、以及钢琴烤漆的设计,让整车内饰看起来很炫,手感上也相对比较细腻。 

 

  总结:致尚XT的外观设计,显然毫无压力的在四款车中占据头筹,其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车身,让回头率可以实现100%,而且设计水准上超越了合资车的水平,是整个车的一大看点。内饰也是致尚XT不错的亮点,但也许是之前出现在逸动上,所以并没有V6菱仕更富视觉效果,V6菱仕在材料的使用上也在四款车中有明显优势。不过,从感官上,致尚XT适合男性消费者,V6菱仕则更取悦于女性用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