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别样的选择 三种方案搞定50万元购车需求

2013年07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很多人买车已经不再是为了只充当两地之间来往的交通工具。消费者对于车辆使用的需求也不断丰富,而市场的车型更是琳琅满目,各种细分市场不断打开。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朋友,在芸芸车海中,究竟哪一款才是属于你的别样需求呢?今天就用三种用车方案为手握50万元购车预算的朋友介绍6款非轿车的车型。

  方案一:追求品质潮流篇

  推荐车型为:全新三合一跨界车宝马3系GT和靓丽时尚动感的路虎揽胜极光。虽然两款车属于不同的车型,但是它们都符合追求品质和追逐潮流的定位。宝马3系GT作为刚刚上市的车型,其新鲜感和路上的回头率更高。而路虎揽胜极光自上市起,其靓丽的外形一直都是时尚人士所热衷的。

  宝马3系GT

  官方指导价:44.5万-67.3万元

  车型特点:造型独树一帜,车内空间宽敞,动力充沛操控出色。推荐320iGT风尚版,售价48.3万元。

  宝马3系GT是在宝马3系基础上打造的跨界车。作为全新开创车型的宝马3系Gran Turismo车型,是继宝马5系GT车型之后,宝马品牌的又一款GT车型系列。相比X系列的SUV车型定位,GT系列车型更加偏重跨界风格,兼具了轿车的驾控舒适度和休旅车型的空间,同时又具备了高于轿车离地间隙。瞄准的就是那些基本上都在铺装路面使用,但又偏好SUV车型风格的用户。

  它的车头和宝马3系十分相似,不过车身侧面以及车尾则安全不同,它是集合了Coupe跑车、旅行车还有轿车的风格与一体,不但彻彻底底的跨界,还是三合一的。作为GT车型,宝马3系GT的4门无框车窗和外形一样模仿Coupe跑车风格,这都是国内消费者喜欢的元素。

  作为跨界车来说,宝马3系GT的空间非常宽敞,2920mm轴距不但和一般宝马3系长轴距完全一样,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出色。

  3系GT的掀背式设计大大提升了实用性。多达520L的后备厢空间,相对于3系普通版(480L)和旅行版(495L)都有所增加。如果放倒后排,这个空间能立马扩展到1600升。更重要的是,宝马3系GT的行李厢底部还有容积不小的暗格以及可以固定行李的导轨,人性化十分突出。在3系GT的后备箱盖上还有可以升降的扰流尾翼,确保这款更高重心跨界车型高速行驶时的贴地性。

  内饰方面与3系轿车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可以选择多种颜色和风格。而在配置上,3系GT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式启/停、液晶显示屏和自动空调等。

 

  和国产3系轿车相同,宝马3系GT同样提供了3种动力配置,320i和328i车型都是用了N20系列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320i车型使用了低功率的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 (184马力),最大扭矩270Nm;328i车型使用了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 (24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而在335i车型上,使用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 (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变速器也都使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购买建议:宝马3系GT共上市了四款车型,其中320i拥有领先型与风尚设计套装版两款车型,而328i和335i各有一款车型提供。综合3系GT四款车型的配置和价格而言,更推荐320i GT风尚版。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GT

满意度:---
宝马3系GT

指导价:39.80~66.7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4~8.2L/100km
图:3848张  文:4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