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增配版标致107海外售价公布 7.8万元起售

2013年07月04日14: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标致旗下微型车107的增加了配置,推出增配版车型。据称,标致107从7月开始上市销售,的新车增配不加价,基础款售价为97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8万元),标致107 Active版本售价为108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6万元)。

 

  本次推出的新款标致107全系车型都增加了防侧撞帘式安全气囊。车内安全气囊总数增加到了6个,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性。此外,标致还给可折叠的后排座椅新配备了头枕。

标致 107 壁纸 官方 图片

标致 107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外,标致还推出了两款双色版车型——梅花紫车身搭配黑色车顶以及黑色外后视镜或黑色车身搭配梅花紫车顶以及梅花紫外后视镜。

标致 107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标致107 Style在外观、颜色和内饰套件上都更显高贵品质。新车也更强调个性特质,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车身颜色以及轮毂。与普通版标致107不同,更新后的标致107 Style售价便宜了600欧元,现在仅售113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1万元)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107

满意度:---
标致10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1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