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LP700/野马/X6M/牧马人 一周改装车汇总!

2013年07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在本期【一周改装车汇总】内容里,主要成员组成包括;家用车/超跑/专业越野车/高性能SUV,类型涵盖十分丰富,这其中有车迷自己动车改装的、也有海外大厂的得意作品,如果未来改装行业能够在我国合法化,那么相信我们同样也能拥有好的改装作品。

 

  车型:兰博基尼 Aventador
 
  虽然德国改装品牌NOVITEC对于法拉利跑车改装颇有建树,但对于眼前这部让人颇为惊叹的兰博基尼Aventador来说,NOVITEC的境界明显得到了升华。

  外观方面,NOVITEC为已接近完美的Aventador精心设计了碳纤维车身外观套件,包括了前后部扰流组件、进气罩、后部扩散器以及尾翼。同时客户还可根据自身需要,加装KW可调整避震器和20-21寸铝合金运动轮毂。通过对于座舱内部进行高档皮革的包裹,以及细节之处的碳纤维材料装饰,营造了座舱内部运动奢华的氛围。

  性能方面一直以来是NOVITEC所擅长的,此次针对Aventador的6.5升V12引擎,分别提供了四种改装方案,最高可达到969马力和912牛米的惊人数据,这一切都来自于增加的两个机械增压系统、增大喷油嘴、高性能燃油泵以及优化的ECU系统,经过一系列调整,该车可在2.8秒完成百公里加速,0-200公里/小时仅为7.4秒。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

指导价:648.80~801.15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6.9~17.5L/100km
图:1769张  文:4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