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9代雅阁/艾瑞泽3/宝马5系 15款新车曝光

2013年07月05日01: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获得了最新一期的公告目录详细信息。在本期公告中,有大家十分关注的全新广本雅阁奇瑞瑞虎5,艾瑞泽3等新车,另外还有奔腾B50丰田锐志,国产沃尔沃S60L等一系列大小改款车型。下面就让我们逐一来看这些新车都有哪些值得关注之处。

  1.朗行跨界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14万起

  新车亮点:增加跨界套件


上海大众Cross Lavida】


上海大众朗行

  外观方面:新车在保险杠、轮眉、侧裙等位置增加了一系列的车身套件,增加了一些跨界气息,其轮毂样式也很时尚。跨界版朗行长宽高分别为4467mm、1765mm、1490mm(朗行的长宽高为4454mm、1765mm、1460mm),其轴距也与朗行朗逸保持一致,为2610mm。从尾部来看,朗行跨界版只是保险杠设计和朗行略有不同。


上海大众Cross Lavida】


上海大众朗行

  动力方面:目前来看新车初期将推出1.4TSI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较少,我们将持续关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