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4系敞篷版 或将今年11月慕尼黑下线!

2013年07月05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4系作为3系车型衍生而来的个性化车系已经逐渐布局明朗,除了硬顶双门跑车外,敞篷版车型也多次曝光了路试谍照。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4系敞篷车型谍照。据悉,宝马4系敞篷版将取代原先的3系敞篷车型。据之前消息,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门硬顶折叠敞篷设计。在前脸方面的设计上则和3系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相比于3系4系Coupe拥有了更加激进的前保险杠、挡泥板以及增加了通风设计的尾灯。

  据之前消息,宝马4系敞篷将推出428i与435i两款车型,前者将搭载的是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后者配备的是一台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4 Coupe

满意度:---
宝马4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2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