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开瑞优雅2代于7月23日上市 换1.5L发动机

2013年07月08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得到消息,奇瑞旗下微车品牌开瑞汽车将在7月23日在山东泰安正式发布开瑞优雅2代。开瑞优雅2代指向目前增长活跃的入门级MPV市场,它是一款前置前驱、经济型的入门级MPV

  本次上市的开瑞优雅2代,针对老款车型有了不少的升级。车头部分的改动较大,彻底取消了鹅头式设计,现销版上的水滴式前大灯上半部分被保留,而下半部分则采取了异形化的设计。整个进气格栅尺寸型面也加大很多,并且两侧有个明显的上挑式设计。

  重点在于车身得到了加长,现销版轴距为2.625米,而优雅2代的轴距达到了2800mm,已经超过了一般家用MPV的尺寸。整车三围分别为4400mm×1640mm×1900mm,营造了超大的空间尺寸,平底板让实用空间利用率更高。

  内饰相比老版几乎没有变动,唯一有变化的就是仪表盘部分,原先的蓝底双盘式仪表盘被黑底色取而代之,中间有一个行车电脑显示屏,应该是增加了这一部分的功能。

  之前,优雅采用的是1.2L和1.3L发动机,而优雅2代采用了奇瑞集团自主研发的1.5L四缸16气门发动机,额定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开瑞优雅

满意度:---
开瑞优雅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6.5~7.8L/100km
图:119张  文:1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