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改小车乐趣大:雨燕/菱悦/F0等五万元家轿

2013年07月0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Tony

  搜狐汽车 车迷改装向来不是有钱人的专利,也不一定廉价车就是穷人的改装对象,其实廉价小车更具改装乐趣,犹如穿梭于城市中的精灵,改装后更是酷劲十足。今天,我们为大家盘点了颇具改装潜力的几款小车供朋友们参考。


 木雨燕改装案例

  铃木雨燕经过小改装后,运动造型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加上在同级别中出色操控能力,颇具改装潜力的动力系统,受到了很多改装爱好者的青睐。个人感觉这是一款外观设计为它赚足分数的小车。曾被人形象成为日本的MINI,的确他们有几分相似。不过雨燕的造型只要稍作改动就很漂亮。

【重度改装后的发动机带动这样一款轻量化小车即可暴走】

  铃木雨燕1.5L车型搭载的是M15A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一直陪伴着铃木雨燕参加各大赛事,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可以说是一大功臣。铃木雨燕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发动机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对于我们在城市来驾驶的话,铃木雨燕整体的操控性就很好的体现出来了。

  铃木雨燕之所以能够在国内汽车AO级市场上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这和它优良的操控性是分不开的。虽然现在有很多可爱的AO级小车出现,不过铃木雨燕一直都保持着它那优良的动力性能和制作工艺,在这一点上铃木雨燕就做的很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雨燕

满意度:---
铃木雨燕

指导价:5.98~8.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图:5458张  文:37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