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每一天都是周末 试驾进口宝马3系GT 328i

2013年07月09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3/07/09

  毋庸置疑,这台宝马3系GT带给了人们一台全能休旅车的形象,跨界的风格让它融合了轿跑车旅行车以及轿车的所有优点,甚至宝马的设计师更愿意称它是一款天才车型。比起宝马最先推出5系GT3系GT将休闲与享乐主义发挥到了极致。不过它不再是让你独自享受乐趣的宝马3系3系GT让你感觉每一天都像是周末,期盼着和家人或者朋友做一次短途旅行,放慢脚步,欣赏旅途中的美景,这是以前任何一款宝马车都不曾有过的感受,是宝马3系GT带给你的生活情调。

  
找到欣赏这种混搭设计的独特角度

  很多人喜欢宝马,不仅因为宝马的乐趣让人着迷,更因为宝马总会发现用户心底那若隐若现的独特需求,用一些屡开先河的车型挑逗着用户的新鲜感,虽然特立独行的设计总是需要人们在思想中有个转变的过程,但无论是宝马X6还是宝马5系GT,都证明了人们逐渐喜欢上了宝马这种混搭风格的新车设计,找到了欣赏这种混搭设计的独特角度。  

  虽然宝马设计师在长轴距3系的平台基础上开发了3系GT,用户大可不必对此抱有什么质疑,2920mm的轴距,车身长度达到了4824mm,比国产长轴距3系轿车还多了90mm。但由于3系GT车顶更高,溜背式的车尾也增加了尾部的厚度,所以在视觉效果上,反而让它的车身比例显得更加匀称。 

 

  作为一款GT车型,我更欣赏3系GT带来的独特感,溜背式车顶设计,无框式车窗,再配上一个自动开启的小尾翼,永远不会是流于俗套之辈。GT车型的独特性让它与旅行车的功能价值区别开来。也许你会开着旅行车匆匆地赶路,度过一段平淡的旅途,不过3系GT会让你放慢脚步去享受旅途中的美景与乐趣,甚至会让你的每一天都像是周末,每一段路程都像是旅行,它是一种休闲,更是一种享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GT

满意度:---
宝马3系GT

指导价:39.80~66.7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4~8.2L/100km
图:3848张  文:4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