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起亚GT概念车将量产 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

2013年07月09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今年2月的芝加哥车展上,起亚发布了一款定位与豪华跨界车的全新Cross GT概念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出了其量产的信息,预计会在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两年内正式上市。

  量产版起亚GT为一款四门Coupe车型,搭载一台3.3升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为395马力(290kW),最大扭矩为534Nm。与这款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量产版起亚GT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

  而根据外网的信息,量产版起亚GT很可能与起亚K9共用同一平台。如若其实,量产版起亚GT可能还将搭载3.8升MPI V6引擎,最大功率达290马力(213kW),最大功率为334马力(246kW)。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GT 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61张  文: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