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兰博基尼加入/大黄蜂变脸 变形金刚4酷车

2013年07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搜狐汽车 车迷变形金刚4将于2014年6月上映,而从片方首批公布的汽车人原型车照片推测,《变形金刚4》中的汽车人改装方向大概可分为两类:其一,对经典角色进行升级或复古,如擎天柱、大黄蜂;其二,对重要配角进行车型替换,如不久前亮相的布加迪超级跑车。

变形金刚4

  剧情回顾:

  《变形金刚1》19世纪初,北极圈内,Archibald Witwicky船长(维特维奇家族的先祖)在一次灾难中随着巨大的冰块落入深渊,落到了埋藏在冰层之下的一个机器人手掌上。船长醒来后发现机器人的眼睛正注视着他。而这台机器人正是很久以前离开塞伯坦,前往地球寻找火种源(All Spark)的威震天(Megatron)!

  《变形金刚2》随着越来越多的变形金刚重新浮出水面,人们发现这些机器人在地球上的历史远比他们想象的要古老,有些官员甚至猜测是汽车人招来了霸天虎,提出要赶汽车人走。擎天柱不希望让地球处于无人保护的状态下,于是他向山姆求助,去说服人类让汽车人留下来。山姆拒绝了请求,霸天虎的领袖威震天复活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变形金刚历史上远古的恶魔……

  《变形金刚3》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汽车人与霸天虎被卷入了美苏之间危险的"太空竞赛"中,地球人山姆又一次要向他的机器人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这一集中新的变形金刚登场,包括大反派"震荡波(Shockwave)",他在汽车人与霸天虎来到地球鏖战时接管了塞伯坦星球。 

  近日,继布加迪威航(Bugatti Grand Sport Vitesse)、雪佛兰科尔维特C7 Stingray之后,派拉蒙影业继续揭露了《变形金刚4》电影中的新帅气超跑:2013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Coupe,以及"大黄蜂"的新造型:一辆高度改良的雪佛兰1967款Camaro SS。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

指导价:39.99~49.9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1~11.3L/100km
图:3496张  文:6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