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观致CROSS/Wagon申报图 全新SUV将亮相

2013年07月12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观致早在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就首发展示了CROSS与Wagon版本,随后在上海车展上亚洲首发展示,车展过后的今天,观致正式申报了专利申报图。

  CROSS版

  目前展示车的命名是观致Cross Hybrid概念车,当然这是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实际量产版本还需等谍照证实,坊间信息是量产版还会做细节调整,当然此次专利申报图中对比展示车,并没有体现出细节方面的变动,因此这可能是初期申报图。

  观致Cross Hybrid与Qoros 3轿车版一样,同样由观致首席设计师何歌特操刀设计,整个车头与轿车版是完全一致的,相比普通车型,CROSS新增了车头银色的下护板和黑色车身包围,使其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高,符合其跨界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观致Cross Hybrid采用与美国Axle合作开发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套1.2L涡轮增压发动机作用与前桥,最大功率139马力;另在后桥的位置上安装了一套最大功率为50kW的电动机和1.9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据了解,整套动力系统能够在前驱、四驱以及后驱(纯电动)模式中切换,并且带有启停技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观致Cross Hybrid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1张  文: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观致Cross Hybrid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