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改款铃木雨燕正式亮相 整体外观细化

2013年07月12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多次亮相了路试谍照之后,铃木汽车日前正式公布了2013小改款的雨燕车型。新车对于整体外观进行了细化。

【2013小改款铃木雨燕

【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修改,雾灯装饰罩区域增加了L型日间行车灯

  外观方面,小改款车型重新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修改,雾灯装饰罩区域增加了L型日间行车灯雾灯装饰罩上方的特征线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扰流唇也因为小改款的缘故变得更加突出,这样一来前保险杠的造型整体也变得更加简洁和富有层次感。车辆尾部则将尾灯设计成LED光源。内部变化则相对有限,包括全新的座椅面料以及全新的内饰配色。

【内部变化则相对有限,包括全新的座椅面料以及全新的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目前推出英国市场的2013款雨燕提供了两款引擎,1.2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18牛米。1.3L D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新车将在不久之后正式上市销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雨燕

满意度:---
铃木雨燕

指导价:5.98~8.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图:5458张  文:37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