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M3/C63等换装动力 涡轮增压时代全面到来

2013年07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搜狐汽车 车迷车型换代带来的除了外观、内饰和配置的变化,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动力的提升。随着科技的发展、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以及节约能源意识的增强。汽车厂家不断开发新型的发动机,越来越多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被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其中不乏性能车。

  全新宝马M3

  新款: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老款:4.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日前,最后一辆M3 Coupe(E92)下线,宝马官方表示,现款M3 Coupe(E92)车型已经正式停产,现款M3家族的其它车型也将逐渐停产,E92停产是为了迎接新一代产品的到来。现款宝马M3 Coupe(E92)于2007年进入量产,迄今为止已经销售了近4万辆。而全新一代M3车型,将采用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E92的4.0L V8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变化很大。

  新一代M3的概念版车型将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量产版将于明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随后将于海外夏季上市,预计售价将比现版增加4525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8千元)。

  外观上最值得关注的亮点包括叶片形前保险杠,带散热孔的前轮拱和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侧后视镜,改款后的侧裙,与行李箱盖集成的扰流器和四排气尾管。

   同时,为了提升性能,新车重量将降低100公斤,这主要是由于车身很多部分,包括车顶,引擎盖和行李箱都采用碳纤维材质。为了提升操控性,新车采用运动悬挂,液压助力转向,高性能轮胎,自适应阻尼和升级后的限滑差速器。

   新款M3动力系统是一台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约为335kW,扭矩550Nm,搭配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4.2秒,最高时速经过电子限速后为250公里。

  而国内目前在售,宝马M3搭载的是4.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309kW,扭矩400Nm,搭配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4.6秒,最高时速经过电子限速后为250公里/小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3

满意度:---
宝马M3

指导价:96.80~111.0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2.3L/100km
图:4427张  文:9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